Nov, 2022

Dyson Purifier Hot+Cool™ Formaldehyde 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 HP09

隨著健康意識提高,Pacific 與您哋創造一個更清潔、更衛生、更健康的場所(醫院、復康中心及護老院舍等)
冬天將至,做好準備~

Dyson Purifier Hot+Cool™ Formaldehyde 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 HP09 (白金色)
最新的空氣清新機偵測及持續消滅甲醛

結合精準的固態甲醛感應器及獨特的催化濾網,能持續消滅甲醛。HEPA H13 及活性炭濾網還可捕捉灰塵、致敏原、有害氣體及其他超微污染物。 Dyson 空氣清新機採用Air Multiplier™氣流倍增技術,有效淨化全屋空氣。


Nov, 2022

Dyson V12 Detect™ Slim Absolute 智能輕量無線吸塵機

香港做生意寸金尺土,無論酒店業、美容院、餐廳、寵物店等等。空間對大家來説都很重要Dyson V12 Detect Slim Absolute 一部機可以更換各種配頭。除了一般傳統的吸塵機功能,現在還有很多智能技術和寵物毛髮配件組合任君選擇:

Dyson V12 智能輕量無線吸塵機:
.Dyson 強勁輕量智能無線吸塵機,配備全機密封HEPA 過濾系統
智能光學偵測技術令隱藏塵垢無所遁形
自動調整吸力
深層清潔的科學證明

寵物毛髮配件組合:
寵物毛髮吸頭備有靜音設計
吸頭配件能清潔中長毛的寵物毛髮
吸塵機可將纏結毛髮直接吸入集塵筒
毛梳成35°扭曲成直立狀態,有效深入抓住鬆脫的毛髮

另外,我們提供貼心嘅售後服務,專屬的上門收機維修服務,客戶不用親自送到Dyson 作維修。


Nov, 2022

Dyson Supersonic™ 風筒 HD08

相信大家對Dyson HD08 風筒都唔會陌生,但佢除左係家庭小電器的must buy item之外, 其實而家都愈來愈多酒店、會所、美容院、以至salon都用緊Dyson既產品!

作爲Dyson商業授權經銷商,當然唔會只係提供普通既零售服務咁簡單? 我地仲可以提供貼心既增值服務,助你提升業務營運效能及企業形象。


就以訂購HD08風筒為例, Pacific 嘅企業客戶可以訂制專屬的風筒底座,更顯高級!另外,我們仲會提供貼心嘅上門收機維修服務, 客戶不用親自送到Dyson作維修,節省時間。


Dyson Supersonic™ 風筒 HD08 :
1. 5款造型配件
2. 包括全新抗毛躁風嘴
3. 智能熱控
4. 使用 Dyson V9數碼摩打


Oct, 2022

Dyson 空氣淨化機與別不同的測試

本公司有幸成為Dyson商業授權經銷商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Dyson的企業方案。 其中Dyson的空氣净化機並非使用一般的「潔淨空氣輸出率」Clean Air Delivery Rate (CADR) 實驗室測試方法來測試其性能,Dyson的工程師認為透過這樣的數據仍不夠準確所以使用獨家的POLAR測試。

Dyson POLAR測試是使用81m³的房間進行測試模擬實際生活空間,而且有9個感應器持續記錄並監控淨化全室過程,藉此驗證空氣淨化器是否能將乾淨空氣吹送至每個角落,Dyson的空氣淨化機有效濾除5種懸浮微粒和11種有害氣體。相反,一般的CADR測試是在28.5m³的狹小檢測室進行,並在天花板和牆壁上設有風扇,以幫助空氣流通提高其性能,僅以一個感應器記錄檢測室的淨化過程20-25分鐘,結果可被濾除3種懸浮微粒包括灰塵、花粉和菸草煙霧。

Dyson二合一甲醛空氣清新機TP09,結合精準的固態甲醛感應器及獨特的催化濾網,能持續消滅甲醛。HEPA H13及活性炭濾網還可捕捉灰塵、致敏原、有害氣體^及其他超微污染物。 Dyson空氣清新機採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,有效淨化全屋空氣。

按此查看Dyson如何進行測試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k1-ui-hOOs 

 

^ 測試符合PM0.1的過濾效率(EN1822標準及ISO29463標準)
^^ 測試符合JEM 1467標準(乙酸、乙醛及氨)及GB/T18801標準(甲醛及苯)及DTM-003282標準(二氧化氮), 捕捕捉率各不相同

 


Aug, 2022

選用新式乾手機 減低病毒傳播風險

 

政府各界不時提醒大眾要勤洗手,保持雙手清潔,究竟單憑洗手20秒是否足以消滅細菌病毒,降低衛生風險?

有專家指出洗手後不乾手,手上的水份反而會好似膠水般,令原本乾淨的雙手更易粘附病菌,有科學報告顯示,潮濕的雙手所傳播的細菌可能是乾燥雙手的1000倍(註1)。除此之外,大部份舊式乾手機沒有內置過濾系統,加上其熱烘性質容易積存細菌,意味著即使洗手後立即乾手,充滿細菌的空氣經乾手機的熱風(註2)再次帶到雙手表面,失去了清潔雙手的意義。

Dyson向來以科技解決生活問題為宗旨,當中最新推出的免觸式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,專為高人流地方設計。以噴射式出風,配上H13級的HEPA高效濾網將乾手空氣吹至雙手,過濾洗手間氣流中 99.95%小至 0.1 微米的微粒(註3),有效過濾細菌和病毒(註4),無須擔心乾手機將空氣中的細菌吹到手上,徹底潔淨雙手,經獨立測試證實,衛生又安全(註5)

大部份學校剛剛開始復課,但新冠肺炎確診數目仍然持續高企,令家長們十分關注校園內的衛生問題,擔心子女在校內的感染風險。現時部份教育機構已經安裝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,保障學童健康。

 

備註:

1 D. R.PATRICK、G.FINDON 及 T. E.MILLER:殘留的水分量決定洗手後接觸相關細菌的轉移量—《Epidemiol. Infect.》雜誌(1997,劍橋大學出版社):119, 319-325。

2 A.M. Snelling,T. Saville,D. Stevens和C.B. Beggs:《衛生功效的比較評估超快速幹手器與傳統暖風幹手器》《應用微生物學雜志》110期,19頁–26頁,2010年https://www.cdc.gov/handwashing/show-me-the-science-handwashing.html

3 HEPA 濾網符合 EN1822-5 標準,由獨立的測試實驗室在規定的測試條件下進行測試

4 由獨立實驗室在規定的測試條件下,使用缺陷短波單胞菌(Brevundimonas diminuta)和MS-2噬菌體病毒(MS-2 coliphage)進行測試

5 Suen et al. 2019 SR 及根據由獨立第三方實驗室進行的研究,於28.5立方米的測試室中乾手時,基於空氣及氣溶膠(0.3 至超過 5 微米)中量度到的細菌數目。


Aug, 2022

測試空氣清新機性能 用邊種方法好?

 

【測試空氣清新機性能 用邊種方法好?】

 

市面上空氣清新機款式琳瑯滿目,咁究竟邊種方式去測試比較好呢? 傳統一般都會用CADR測試 ( Clean Air Delivery Rate ),但其實呢種測試可以追索到1980年代。呢種測試係28.5m³ 空間大小進行,利用兩部附加風扇帶動循環氣流,透過1個感應器測量空氣質量。另外,CADR測試嘅環境並非模擬真實嘅家居,而係一個小型嘅空間20分鐘內監測過濾速度量而並非過濾質素。

 

正因為此,Dyson工程師嘗試挑戰行業測試標準,設計出POLAR測試,通過測量過濾、感測及循環功能,確保全室都得到真正淨化。POLAR測試空間比CADR大,符合真實生活空間環境。POLAR測試係一個81m³ 空間大小進行,不依賴附加風扇進行測試。因為真實家居有不同嘅傢俬阻擋住,而且每間屋嘅空間設計唔同,所以POLAR測試過程中,空氣清新機將會放係空間嘅角落位而唔係放中間位,模擬真實家居環境情況。測試感應器將會放置係4個角落嘅上面同下面放置,另外空間嘅中央亦放置1個,總共9個感應器,務求可以真實監測整個房間平均空氣質量(註1)

 

註1: 以強效模式進行,在81m³ 房間內進行空氣噴射及淨化覆蓋率測試


Jan, 2022

Dyson Airblade™ 9KJ 全新安裝實例

廠房、office 甚至洗手間翻新,點少得 Dyson?

藹司蒂電子材料(香港)有限公司喺洗手間嘅翻新項目中,一共安裝咗 10 部 Dyson Airblade™ 9KJ 乾手機,個別嘅安裝位置有別於以往安裝喺洗手盤旁嘅牆身,而喺安裝於洗手盤前嘅鏡櫃內,員工洗手後,就可以直接伸手向前乾手,減少水滴滴到地上嘅情況,保持地面乾爽當然呢個安裝方案要視乎實際環境空間,如果空間有限,可以選用 Dyson Airblade™ Wash+Dry 代替。

另外,藹司蒂喺 office 內,將空氣淨化設備更換為 Dyson 嘅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,隨時為監測空氣質量,為你送出清新空氣。
冬天吹送暖風,夏天吹送涼風,擺動角度更達350˚,夏天嘅時候搭配冷氣使用有助將冷空氣吹送室到內每一角落,節省更多電力!

每一次嘅翻新投資都喺為咗更長遠嘅節省,快 D 聯絡我哋了解 Dyson 如何有助提升你嘅業務!


Oct, 2021

Dyson Airblade™乾手機

自我們代理 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,已有不少客人訂購及完成安裝。

產品特點
快速乾手 只需 20 秒
低營運成本 5 年保養服務 
HEPA 濾網 捕捉 99.95% 小至 PM0.1 微米細菌及病毒

於中環新開設的意大利菜 Venédia 在男女洗手間各安裝了一部 Dyson Airblade V,此型號機身纖薄,專為緊密空間而設。

而使用量較大的 Bakehouse 烘培廠房則選用了  Dyson Airblade wash+dry(圖5),此型號設計能讓洗手乾手都在洗手台完成,減少水滴滴到地面的情況,他們安裝在烘培室的入口位置,確保所有員工進入前都清潔雙手。

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可為企業節省擦手紙的成本,亦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,是節約和環保的不二之選!